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讀書,因為讀書能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

  讀書,我覺得是一種享受。它豐富多彩,知識全面,我讀書只要鑽進去了,就忘記了周圍發生的一切,彷彿它有一種魔力吸引着我。每當我翻開它時,它就把我帶到一個神奇的世界,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知識,相當於高級的營養液,讓我的內心變得無比充實。讀書,它也是玩耍,但勝似玩耍。它是在玩耍中得到知識,讓我們在玩耍中學習,我感到十分得快樂。它是讓我進步的階梯。我在裡面能豐富眼界,了解歷史,尋找自然界的奧秘。

  愛讀書是好習慣,我希望更多的人能養成這個習慣,熱愛看書和學習。它會豐富我們的生活,使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有些人認為時間太緊,沒時間讀書。其實,時間是靠人去擠出來的,就看你願不願意。只要你願意讀書熱愛讀書,時間到處都有。

  如果有更多的人熱愛讀書,時間一長,他們就會明白,讀書,是快樂的。它的知識永遠也看不完,為什麼呢?因為自然界的奧秘,是無限的。

  五年級:2650027379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