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是一種快樂的事情,讀書既可以增加知識,還可以豐富生活。在你讀書時不管你是開心還是悲傷,只要你專心致志很快心就會飛往到書里所講的世界,什麼事情都會拋之腦後的。

  我以前天天只知道玩,根本不知道讀書。可是有一天我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

  這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早上,我從床上爬起來去熱媽媽煮好的早點,當我把插頭插起來時我突然感到有一股力量很快流過我的身體但是我的手麻了後來我就想這股力量是什麼,後來怎麼也想不出來我就問媽媽,媽媽說:“那是電”。我說:“為什麼我看不見它呢?”媽媽說:“這我可不知道,你去查查吧”。我左翻右翻終於翻到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我從上面知道了為什麼我們看不到電,因為電是光的一種它的速度,我們的肉眼是看不到的所以我們看不到電。

  從此以後我有什麼都去翻書,從中得到了很多的知識我是越來越喜歡讀書。現在我已經讀完了《十萬個為什麼》、《上下五千年》、《安徒生童話》、《魯賓遜漂流記》、《趣味作文》等等的書,這些書使我得到很多知識,其中我最喜歡《《魯賓遜漂流記》,因為這本書使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只有多學知識和學會生活的技巧,才能在社會上生活,就算生活有多艱難只要有知識不管什麼事情也能做成。

  讀起這本書時彷彿身臨其境,感受到了魯濱遜在小島上的艱辛,但是魯濱遜用他的智慧和勇敢戰勝了這一切。在我眼裡魯濱遜就是一個英雄,我要向他學習,學習他的智慧、學習他的勇敢和學習他那不屈不撓精神。

  是讀書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到一個有知識的小學生,是讀書讓我開闊眼界,知道的更多,是讀書教會了我整樣做人,是讀書帶給了我許多樂趣,總之讀書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所以我讀書,我快樂。

  華寧縣示範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