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女孩。可也因為愛看書,鬧出了不少笑話,都不好意思說出來,真的。 

  只要一拿起喜歡的書,就捨不得放手。記得有一次,我從同學手中借到一本《小學生之友》,在家裡看,這時媽媽做飯需要鍋蓋,媽媽叫我幫她拿鍋蓋,一連叫了好幾聲,我都沒聽見。後來媽媽發火了,大叫一聲,我聽見了,卻以為媽媽要我幫她拿草帽。我三下五除二,跑過去把草帽拿給媽媽。媽媽接過草帽,呆了一下,大聲說:“我要你拿的是鍋蓋!”說完媽媽又搖着頭講:“你啊你啊,將來怎麼辦!”我醒過來,臉不好意思的紅了紅,可等媽媽一轉身,我有一頭埋進了書里。 

  你別吃驚,這樣的事在我身上是經常發生的。還有更離譜的呢!說出來我都不好意思。 

  我最喜歡吃紅燒肉了。那次爸爸特意到街上賣肉,給我做紅燒肉吃。可那天我正好弄到一本《水滸傳》,我越看越喜歡,到了吃飯的時候也不捨得離開。我就端了飯夾了好多紅燒肉,有趕緊到房間里,邊吃邊看。我越看越有味,不知不覺間,我吧飯碗放下了。 

  等媽媽吃飽飯,進來收我的碗去洗時,卻發現我家小狗正在吃我碗里的飯。媽媽生氣的大叫:“小悅,你這死孩子!”我被媽媽從書中驚醒過來,才發現我的紅燒肉全被小狗吃了。媽媽生氣的說:“書獃子,書獃子,我怎麼生了你這麼個書獃子。” 

  哎,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個書獃子,我知道。有時我也想別鬧這樣的笑話,可只要一拿起喜歡的書我就會忘了。 

  ……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