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您好! 

  親愛的媽媽,我心中有無限的話語,想要對您一一傾述。從我呱呱落地,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嬰兒開始,您每天教導我、撫養我、關心我,深怕我餓了,深怕我冷了;您用一滴滴汗水換來了我的成長,用一絲絲斑白的頭髮換來了我的健康,用一條條深刻的皺紋換來了我的美麗。 

  小時候,我很活潑健康。後來,我得了一種病,您冒着風雨四處為我求醫,我冷了,您就緊緊地抱着我。直到我的病好了,您才放心,才露出一絲微笑。 

  小時候,我不小心把你心愛的項鏈弄不見了,我很害怕,怕你罵我、打我。我不敢把事情說出來,可是想起媽媽教導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所以我把它說了出來,您不但沒有罵我、打我,還誇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您對我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如今,子女拿一份微薄的孝心,又怎麼能報答得了您那至高無上的母愛呢? 

  如今,願望雖然不能實現,但是我想,我有了一個更好的禮物送給您,我將用我豐富的知識,作為一份愛的禮物,是您高興,不辜負您對我的深切期望。 

  祝您 

身體健康! 

忘事如意! 

  您的女兒:陳憶婷 

  2007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