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近來事事順心吧?雖然我天天都能看到您那忙碌的身影,慈祥的面龐,但思來想去,還是決定給您寫這封發不出的信,以此來表達我對您的愛。  

  在我們這個充滿溫馨的家中,每天起得最早的便是您。冬天,當我們還在溫暖的被窩中熟睡時,就能聽到叮叮噹噹的聲音,我便知道您又在忙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幾道魚尾紋便悄悄地爬上了您的額頭。您那粗糙的手上開了幾道深深的裂子,但您卻從沒在我面前訴說過您的苦衷。您和父親為了我和哥能跟其他孩子一樣,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起早貪黑,風裡來雨里去,您們過早的衰老了。  

  媽媽,您不但在生活上體貼入微的照顧我,而且在學習上對我要求嚴格。記得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非常差勁!您白天地里干農活,晚上還要給我補習。有時我還和您爭吵。現在想起可真後悔。  

  媽媽!您辛苦了!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讓我這棵幼苗生長、開花、結果。您付出了年華,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心血……  

  媽媽!您是冬天的溫暖,驅走了我的寒冷;您是甘甜的泉水,滋潤了我的心田;您是黑暗中的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  

  媽媽,我會永遠記住您的叮嚀;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學生。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