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先祝您365天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越活越年輕,越活越快樂!

  媽媽,其實我有許多心裡話想要對您說。我小時候一直不喜歡您,因為您總是忙於工作,都把我交給外婆,一個星期和您說不上幾句話。長大了,媽媽的工作好像都放在了夜裡,雖然話說的多了,但還是不怎麼喜歡您。記得有一次,您去香港出差,臨走前留了張紙條說,讓我好好聽爸爸的話。備註上還寫着:今天有美術課,別忘了哦,我放在書櫃旁了。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淚如泉湧。

  媽媽,從小您就對我很嚴,在幼兒園時,就讓我學民族舞。學任何一種舞蹈都是不容易的,民族舞也是,不僅課上要練,回家還要練。每一次練劈叉都把我疼得齜牙咧嘴,那舞步既複雜又難記,我曾一度想要放棄,可是您總是嚴厲的教訓我,說:“做事不能半途而廢,那麼一點困難我相信你可以輕易克服的,我的女兒不是個懦夫!”您的短短一句話使我打消了放棄學舞的念頭,但心裡終究是不舒坦的,同學在嬉戲時,我在練舞;同學在進入夢鄉時,我在背舞步;同學在春遊時,我則要去上那舞蹈班。直到如今,我還在學習民族舞,已經拿到了十級證書,我的小房間里貼滿了舞蹈的獎狀和證書。每拿回一張,我總會暗暗的感謝媽媽,是媽媽讓我走上了舞蹈這條路。

  媽媽,您可能一輩子也看不到這篇文章,但我真的很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用博大的胸懷包容着我的一切任性,感謝您用嚴厲的愛讓我成長為有藝術特長的人,媽媽,我愛您!”

  您的女兒:張怡婷

  2014年3月15日

  上海嘉定區上海市嘉定區城中路小學五年級:張怡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