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媽媽,您知道嗎?在我的生命中,您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缺少了您,我就是一株缺少陽光的小苗,缺少艷麗色彩的花朵,永遠無法成為參天的大樹與嬌艷的花兒。當我看到那些失去母愛的苦孩子,成天生活在一個冷漠、死寂,沒有愛的世界,得不到母親半點的愛和溫暖,真是可憐!轉念又想,我擁有母親,擁有母愛,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有時卻對您發脾氣,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您知道嗎?您的愛在我身邊無時不有,無處不在!小至耐心教導,大到陪同看病,那些愛的足跡用“不可計數”也不足為多;那些點點母愛用“無私偉大”也無法描述!當我在醫院動小手術,您總是不住的流淚,但當您生病住院時,嘴邊掛着的卻總是“沒事,沒事!”當每次吃飯時,您總是把最營養的佳肴一樣一樣送到我的碗里。不久,我的碗已是“五顏六色”,而您的碗里卻只是死氣沉沉的“白”。媽媽,那點滴母愛將永遠印刻在我的腦海。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惟有母親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媽媽,您知道嗎?雖然,您有時會有一些嚴厲,但是,我知道那不是對我的討厭,而是滿滿的關愛。幼年的我見您嚴厲,總會有幾分恐懼,根本無法領會您的心意。再次回想,我心中儘是懺悔與自責!我悔不該不理解那叫嚴厲的愛。那種母愛就算用盡我的一生也報答不完!您在我身上到底花了多少心血?過了多少不眠之夜?吃了多少苦?媽媽,告訴我吧!您的兒子已經長大!

  祝

  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寶山區第二中心小學五年級:guziyuzhong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