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寫這封信是為了向您表示我心裡的感激之情。感謝您這些年在我學習成長過程上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幫助和關懷。 

  每天放學,當我走進家門,一陣香氣就撲面而來,您做的美味飯菜總能讓我差點流口水。家裡有好吃的東西,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為了讓我能穿得漂漂亮亮的,您總是給我買許多的衣服和鞋子,而您自己卻穿着那麼樸素,捨不得買一件時髦一點的衣服。媽媽,您的愛是溫暖的愛。 

  新學期開始了,為了能讓我考出好成績,您給我買了各科模擬卷;為了能讓我寫好作文,您幫我報名參加了作文提高班。我很喜歡看書,為此您也大力支持我,還幫我借了許多閱讀雜誌。但是,當我因為入迷地看書而影響到成績時,您也會毫不猶豫地暫停我看書的權力,目的就是讓我儘快把成績趕上來。媽媽,您的愛是無私的愛。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您陪伴着我度過的,在我獲得成功時,您為我高興;當我遇到挫折時,您鼓勵我,當我受委屈時,你安慰我;當我生病時,您照顧我。 

記得去年暑假,我到醫院做手術,您徹夜陪伴在我的病床邊照顧我,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您怕我無聊,就和我猜謎玩遊戲;您怕我手術后胃口不好,還特地為我買來可口的飯菜……媽媽,您的愛是幸福的愛。 

  您常教育我從小要學會獨立,從來不寵着我,每次我去參加圍棋比賽,您總是讓我一個人和教練一起出發。您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鍛煉我的獨立生活能力。您對我很嚴格,從不讓我玩電腦,連電視也極少讓我看。我知道您是怕影響我的學習和健康。媽媽,您的愛是嚴厲的愛。 

  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再過幾天就是三月八日婦女節了,我要真誠地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越活越年輕!!!

  您的兒子:戴佳輝 

  2012年3月2日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