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河南省安陽市 東南營一班 黃盟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封信是我想了很久才寫的。

媽媽,您對我是多麼的關心。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來,拿起電話撥通了您的手機號,讓您給我買德克士炸雞,您說要給五中加班做校服,當廠長這會兒不能離開。但在我的再三請求下您終於答應了。等我寫完作業后見您還不回來,我便急了,又是一個小時過去了,已經9點了,還沒有聽見您上樓的腳步聲,我頓時覺得慌了,是不是您出事了,有好多個念頭一一從我腦海中閃現過。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胡思亂想,如果您不在了怎麼辦?誰陪我練琴呢!誰給我做早飯呢!又是誰輔導我學習呢!我的想象一直沒有停止過,一直到我太困了……第二天一早,我走進廚房,看見桌子上的德克士炸雞,第一意識就是媽媽沒出事,這時我提着的一顆心才平靜下來,我一下子抱住了您,您轉過身對我一笑,這個笑中我看出了您對我的愛,看出了您對工作的認真負責,還看出了您昨晚的疲勞,因為您眼中布滿了一條條血絲。我拿起炸雞吃了起來,雖然已經涼了,但我心裡卻像燃燒着一把火,我同時也懂得了我吃的每一口,都是您這樣換來的。

媽媽,我現在長大了,也懂事了,希望您不要再為我操心了,我現在在中央音樂學院附小挺好,您怎麼樣,冬天快來了,不要省那幾個錢,捨不得買鴨絨服,凍病了。我長大了有了錢,開着“奔馳”接您。

好了就寫到這吧。

祝你身體健康。

  8月26日

  您的兒子

  黃盟

  指導教師:崔慧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