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三八”婦女節來到之際,我衷心地祝福您節日快樂!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最關心我們、最愛護我們的也是母親。母親整天為我們操勞、忙碌,任勞任怨。您對我們的養育之恩,關懷的情意,是訴不盡,道不完的。給我的恩情,是永遠無法報答完的。您經常教育我們要愛祖國,愛人民,努力學習。每當我去的優異的成績時,您那慈祥的面容會露出滿意的微笑;每當我失敗時,您會在身邊安慰我,鼓勵我,是我鼓足了勇氣,繼續前進;每當我撒謊時,您會嚴肅地批評我,教導我,使我改掉壞毛病。您會很終是我的思想品德教育,經常讓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勞動。在生活上,您又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什麼家務活您都儘力做好,使我穿上了乾淨的衣服,吃上了道道鮮美的飯菜,愉快地走進課堂。 

 您的關心和愛護,使我的學習勁頭更大了,我剛轉來的時候,看到班上的同學的作文經常在雜誌、報刊上發表,我很羨慕他(她)們,以前劉老師來時啟發我要仔細觀察人和事,多讀課外書,要多讀多寫多練。還帶我去各處參觀遊覽,叫我觀察植物的生長過程,動物的形態的習性。通過劉老師的教導,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聽到這個好消息,您一定會為女兒的成績高興吧! 

 親愛的媽媽,您為了我們健康成長,耗去了多少的心血和汗水,這種辛勞的恩情,我不能忘記。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女兒:游曉燕 

  2008年4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