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是您的節日——母親節。今天晚上是一個清靜的夜晚,月亮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窗台上。我坐在書桌前,提筆給您寫信,不知不覺中,您生下我已過了11個春夏秋冬。您雖然沒有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您的點點滴滴卻是我生命的源泉。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一時之間,我的思緒就像車輪下的鐵軌,延伸得無限遙遠……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一起登山,開始我還信心十足,勇氣百倍地向上攀登。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就腿發軟,頭也漲了,汗水濕透了衣服,我不由自主地停下來坐在地上休息,養足精力,爭取趕上你們。大約一分鐘后,我站起來向上沖,爬呀爬呀,離山頂不遠了,我領先在前。忽然,我腳下一滑,身子向前撲倒,只覺得膝蓋一陣劇痛,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我輕輕地挽起褲子,一看,“啊!”我驚叫一聲,原來膝蓋上腫起了一個疙瘩,皮肉上還有血。我不想爬了,乾脆坐在地上,等您上來扶我回去。 

  我靜靜地坐着,疼痛漸漸減輕。這是,您上來了,知道我摔倒后,便指着那離我不遠的一株百合花,說:“它不是長在肥沃的泥土裡,也不是長在溪水邊,而是開在陡峭的石縫裡。它身邊一棵草也沒有,環境多麼惡劣啊!但是,百合花還是開得那麼美,還是那麼勇敢地生長,你要像百合花那樣勇敢,去克服困難!”對!勇敢地攀登,困難阻擋不住我!於是,我忍着痛爬上山頂,往下看那美景,媽媽,您知道嗎?當時,我有多麼開心,因為,嘗到了勝利的喜悅。是您讓我學會了堅強。 

  親愛的媽媽,這麼多年來,您的愛如陽光雨露般哺育着我,使我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您洗衣、做飯、冷暖總是掛在心頭,我的小病小傷讓您心疼……您的愛,您的關心與照顧使我懂得了感恩,明白了“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道理,媽媽我愛您,在這難忘的母親節,為您獻上我的感謝與祝福!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您的女兒 賴慧琳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