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母親講我小時候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母親講我小時候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經常說我小時候的故事非常搞笑,做了一些令家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有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我媽媽兩個人在家裡。過了一會兒,我媽媽就走到我的面前,溫柔地對我說:“女兒,媽媽告訴你小時候搞笑的一件故事。”那時候,你才三四歲的時候,在你的奶奶家裡發生了一件關於你小時候搞笑的故事,你爺爺就做了一瓶黃酒,把它裝在可樂瓶里。剛好你就走進屋裡,不一會兒,你就從客廳的某一個角落裡看見了一瓶“可口可樂”你就立刻拿起了“可樂”喝了幾口。後來,你喝着喝着,覺得有一些不對勁,就停了下來,你就大叫起來了:“啊!怎麼會這樣?有苦澀又甜,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你爺爺看見了,就走上前來,和藹可親地對你說:“傻孩子,這是黃酒,不是可樂,你不能喝的。”你就笑着對你爺爺說:“爺爺,我剛才還以為這瓶黃酒是可樂呢!所以我喝了幾口。”你的話把你的爺爺奶奶當場弄得哈哈大笑起來。

  通過我媽媽講我小時候的這件事,我從中知道了,我小時候確實很搞笑、可愛。

  廣東佛山禪城區瀾石小學五年級:羽麗蓉

您正在瀏覽: 聽母親講我小時候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母親講我小時候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