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我的媽媽 

我媽媽有一個瓜子臉,一頭秀麗的黑髮,水亮亮的大眼睛 ,紅紅的嘴巴,雪白的牙齒.身穿着一套樸素的衣裳,要是讓我選誰是我最喜歡的人,那就是她 

媽媽有一個嘮叨的嘴。每當 回來時,不是叫我洗澡,就是叫我寫作業。還常常不給我出去玩,雖然我知道媽媽是對我好,但是我有時候也會懷有抱怨之心。有一次,天有些黑蒙蒙的。媽媽如同諸葛亮一樣,立刻推算出那天會下雨。可是,因為我太匆忙,沒有理會媽媽的好意,就立刻跑回學校。走到半路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十分傷心,便到一個地方去避雨。這時,遠處的路上有一個矮小背影。‘媽媽’,我叫道。那樸素的衣裳呈現出許許多多的水跡。媽媽走過來說:“你下定要帶雨傘呀! 不會淋濕的。 

還有一次,我不知怎麼的。頭痛的在地上打滾。那是一個夜晚,媽媽還迅速的背我到醫院做檢查。檢查后,只是普通的感冒。可是媽媽是多麼辛苦啊!嘴裡還微笑地說:“辛虧你沒事,生病可是很難受的”。在媽媽眼中,我就像一顆無比珍貴的寶石。不斷的守護着我。 

從那時候開始,我終於明白,世界除了母愛,沒有比她在珍貴的東西。媽媽謝謝你,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