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過中午飯,颯爽繼續求雨一樣祈禱,我沒事就吼歌,嚇得鳥兒到了這裡馬上繞行。“我的熱情,好象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吼到一半,颯爽終於說出了1天來的第一句話:“你的聲音不是左的。”我頓時喜極而泣,12年來第一次有人說我的聲音不是左的,就是五音不全,啊! 

 可是隨後他的話讓我的心情從攝氏100度跌到冰點,“是右的。”然後我聽見了我倒地的聲音。 

 還沒來得及爬起來,就隱約看見對面的屋頂圍欄上出現的一根繩子,然後就有人爬上來了。我從地上跳了起來,大叫有鬼。颯爽抬了一隻眼皮說,是飛揚和余秋愉。 

 我本來已經要爬起來的身子又一次墜落了下去:“什麼?你不是說飛揚白血病嗎?” 

 “那是騙你的,因為校主任早就對我們恨之入骨了,雖然他的主要目標是你,但是對我和颯爽也要採取一些行動,為了安全起見,才騙你說我得了白血病,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在家裡和余秋愉和英姿商量對策。沒想到校主任會來這一招。”飛揚一邊拍着身上的灰一邊說。 

 原來如此,嚇死我。 

 “我們是到學校去找你們時看到守門員的鴿子才來的,目前這件事只有我們班和張老師知道,守門員都不知道。”余秋愉笑了。 

 “好了,走吧。”颯爽站了起來。我吃驚他居然還會站啊。 

 我們順着繩子滑下去,沒有留下任何遺迹……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