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應該是這樣的:我們各自回自己的家,上網,再在我的個人網站的聊天室回合,宣布各自的工作,然後一起在BBS上捉人。 

 下面是聊天室的對話: 

 “我是颯爽,現在宣布:林依蔡負責裝做一般的發貼人發一些‘老獅隊’的假資料,引起‘老獅剋星’的注意,我們從而捉住他。其他人則在BBS看情況。 

 其實這種方式很沒用。 

 林依蔡身付重任,顯得特別緊張,我估計十有八九要出事。 

 大家把希望都寄托在林依蔡身上了,就到BBS上掛着,百無聊賴。 

 林依蔡奉命開始在BBS上發假資料,發了10分鐘,終於看見老獅剋星回帖,帖子如下:“呵呵,你也是‘老獅迷’把?好把,我們組成‘老獅剋星隊’,一起對付他們。” 

 操~真是,這麼容易就相信了,那人什麼人啊,一年級的把? 

 我們看見有情況,傾巢出動,把剛剛發過貼子的老獅剋星找到了,拉他到聊天室審問。我先告訴他我們就是老獅隊,他不以為然,說他早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告訴我們說他是那天在河濱公園無意中聽到的消息,並且提出他這麼做是為了引起我們的注意,因為他也很痛恨校主任他門,想加入老獅隊。最後他告訴我們他只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弟弟。 

 操~真是,那人什麼人啊,六年級的把?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