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園不值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不值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遊園不值》的故事 

 一天,我想去一位棋藝高超的大師家,去拜訪他,他叫“大頭”。“大頭”也是我的棋友。這天,我飛鴿傳信給大頭,信上是這樣寫的:大頭,我來你家下棋,希望能學到你的許多“秘密棋招”!多多指教。過了一會兒,我收到大頭的飛鴿傳信,信上是這樣寫的:葉兄,你能來我家我很高興,你快來吧!我高興極了,立刻換好衣服,穿好我最喜歡的木底鞋,準備走人啦! 

 我走到他家門前時,和五個月的景象大不相同,他居然蓋了個院子,還蠻漂亮的,可是就是門破了點。我走上前去敲他家的破柴門,咚咚咚,敲了半個時辰,還沒人來開門,我只能看着時間慢慢地流逝着,卻只能等待。我又敲了一個時辰,還沒有人來開門,我有些生氣了,千里迢迢來找大頭,但他卻不在家。我想:他怎麼不守承諾呢?這時候,我看見在院子的右面,有一枝粉紅的杏花伸出了牆頭來,我想,大概是在院子里待悶了,想出來透透氣吧!想着,我拿了梯子來,剪下了那枝杏花,準備插在自己的院子里,哼,誰叫你不守信用! 

 今天,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遊園不值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不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