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謝謝你的愛 

  真是恨不得每天把所有的書和本子都帶在身上,我已經不好意思再開口請媽媽中午回去幫我把我忘帶的東西拿來了。是秋天還好,不熱不冷的,跑一趟沒什麼大礙。可夏天和冬天呢?要麼烈日當頭,要麼寒風呼嘯。媽媽不允許我一個人回去拿,我倆一起去又太浪費時間。結果每次都是我心酸地看着媽媽“噔噔噔”飛快地跑下樓,去給我拿本子,而我卻在媽媽辦公室中舒服地吹着空調或暖氣。每次看着媽媽滿頭大汗的或瑟瑟發抖的樣子,我都十分難過。而媽媽匆匆忙忙地又接着去工作,連絲毫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媽媽,謝謝你的愛! 

  媽媽除了要忙自己的工作,還要帶着我匆忙地奔波於學校,培優班,書店,超市之間。在超市,我理所當然地幫媽媽拿東西,而媽媽卻心疼地搶過來。在培優班,媽媽把我送進班中,自己來不及喘口氣就又得奔波於家和書店之間,還得惦記着接我。 

  記得有一次上完課,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正在菜場買菜的媽媽也只帶了一把傘。可她卻堅決的把傘讓給了我,自己淋了回去。雖然她口頭上說“大部分路都是坐車的,沒什麼關係”,可我卻分明看到她發著抖。回到家,我倆都感冒了。媽媽不顧自己也發著燒,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我病好了,她病也好了。可我病好是因為媽媽細心地照料,而媽媽病好完全是靠自己的免疫力慢慢地挨過去的。 

  媽媽,謝謝你的愛! 

  每天,你為我做好可口的飯菜,我謝謝你;每天,你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謝謝你;每天,你把沉浸在美夢中的我喚醒從而避免我遲到,我謝謝你。而同你對我比山高比海深的愛比起,我這點謝意又算得了什麼呢? 

  媽媽,謝謝你的愛,我也同樣愛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