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鼴鼠的月亮河》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鼴鼠的月亮河》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如果沒有親情、友情,就會一輩子將孤獨至死,沒有夢想,將一事無成,下面讓我說說故事的主人公,是怎樣來感悟人生的,還有成長過程中,擁有有親情、友情與夢想的可貴。

  一隻大千世界微不足道小小的黑鼴鼠來到一個鼴鼠的大家庭中,雖然長相。生活習性與眾不同,可是兄弟父母仍然那麼愛他,沒有故意挖苦嘲諷,沒有孤立欺負他卻善待他。包容他的一切,讓他在關愛與溫暖中成長,同樣他也用愛去幫助他人,愛護他人,這就是親情。

  朋友之間可以一起分享快樂,互相訴說煩惱,友情就是一盞明亮的燈,溫暖我們沒一個人的心,讓米加與尼里不再孤獨,這就是友情。

  即使,無論走到哪裡,米加也不會捨棄那從月亮河撿來的月亮石,因為那是故鄉,那裡是愛的生命的源頭。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一句話道出了所有人的心聲,沒有十惡不赦的敵人,沒有絕對改變的壞人,只要用心,用愛去理解和感化他們。

  這本書,如一首悠揚動聽的歌曲,在我耳邊時時想起,讓我有新來感受,愛就是這樣生生不息的傳遞着。

  五年級:蕾絲小姐

您正在瀏覽: 《鼴鼠的月亮河》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鼴鼠的月亮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