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 

  我的妹妹曾雯雯非常可愛。他長着胖乎乎的臉。水靈靈的大眼睛撲閃撲閃的,可愛極了! 

  今天是星期天,妹妹來我家玩。我從冰吧里拿了兩瓶飲料。我們就開始玩瞎子摸人了!我們用毛巾蒙住眼睛開始玩。 

  我們玩了一會,該輪到妹妹捉了,我東跑西跑,而妹妹呢,一會兒跑到卧室,一會兒跑到廚房,就差沒到樓上去找了。而我呢,而我正蹲在樓梯下偷笑呢!機靈的妹妹好像聽到了什麼動靜似的,小心翼翼地摸着扶手朝樓梯下走來。我趕緊屏住呼吸。妹妹一點一點逼近了,,我嚇的閉上了眼睛。“啪”的一聲巨響使我不禁打了一個顫抖,我趕緊扯開毛巾,只見樓梯下面的冰吧被妹妹弄倒了,裡邊的茶葉撒了一地,啤酒瓶碎了,就到處都是,狀況慘不忍睹!而妹妹也呆了,愣愣地站在那裡一言不發。我趕快跑過去把冰吧扶了起來,妹妹也隨之動起手來。剛收拾到一半,媽媽就回來了。他看到了這副慘狀非常生氣。“是我乾的!對不起,舅媽!”妹妹小聲說道。媽媽說:“犯錯了勇於承認就好!你們把東西收拾收拾吧!”“好!”我和妹妹一起回答。 

  我有一個好妹妹,她不僅僅是外表可愛,而且還有誠實的心靈! 

  黃惠雲指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