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表弟 

  我和郭鵬程是表哥和表弟。我是表哥,他是表弟,我們從小都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比如:有一次,老師讓我們交書費。當時我身上沒有帶足夠的錢,我向同學借的時候,他們都說沒有了錢。當我正慌張的時候,突然,想起了我的表弟郭鵬程。我便一溜煙地跑到了四(4)班向他借錢,他毫不猶豫的把他的零花錢拿了出來,借給我。我這才向老師交了差。 

  還有一次,我和表弟郭鵬程在一個陌生的院子里玩。突然,一群大孩子圍了上來,說我的表弟以前打過他們的朋友,一直沒有找到他。冤家路窄,今天在這裡碰見了他。說完他們便把表弟給按在地下打,我連忙去解釋。沒想到我也被這一群孩子給攔住了,我為了把表弟拉出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和他們打了起來。天快黑了才“收場”。表弟被別人打的鼻青眼腫,我也被打的兩眼冒金花。 

  有了這兩次的事,我和表弟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