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讀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讀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讀書的故事

  Hi,我是個陽光小男孩,我很愛讀書,一起來聽我讀書的故事吧。

  “書籍是人類的階梯。”這是高爾基的名言。自從上了四年級,我就迷上了讀書。有一次,我在讀書,可是,奶奶看電視的聲音太大了,我便把自己鎖進房間里繼續讀書。奶奶看完電視后以為我出去玩了,於是便把門鎖上也出了門。老人細心,出門的時候還把門給反鎖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才醒過神來。“咕咕”,我已經餓得飢腸轆轆了。我正要去廚房找東西吃,才發現門被反鎖了。

  還有一次,我在睡覺前讀書。讀呀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竟然連姑姑喚我睡覺的聲音都沒聽見。當一本書讀到一半的時候,我起床去上廁所,回來準備繼續看的時候,我無意中看了一下手錶:“天啦,已經十點多了。”我心裡焦急地想:明天不遲到才怪了。這時我慌忙脫下衣服躺下了。感覺剛睡下,就聽見姑姑叫我起床,我一下子從夢中驚醒過來,兩三下穿好衣服就往學校奔去,剛跑到教室門口上課鈴聲就響了。

  我就是這樣讀書的。同學們,你呢?

  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讀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