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女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女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躺在床上,想着如今的女生打扮得多麼漂亮,多麼炫舞,多麼可愛……我就羨慕不已。 

  假如我是女生,我會打扮得比任何人都美麗。 

  花兒看見我,會綻放出甜蜜的笑容;蜜蜂會繞着我不倦地飛;鳥兒在藍天為我放開歌喉。 

  假如我是女生,我會打扮得比任何人都美麗。 

  我走在馬路上,路人會用詫異的目光看着我。行人會圍起來討論我,推銷員會向我推銷他的化妝品,小販會跟在我後面叫賣他的手飾。 

  假如我是女生,我一定會把自己打扮得比任何人都美麗。 

  來到學校,老師向我打招呼,女同學和我一起上學放學回家,連男同學也禁不住要跟我交朋友,打破了“”男生永遠不能和女生一起玩“的規定。 

  假如我是女生,我真的會把自己打扮得比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漂亮。如果實現了,我會覺得花兒別樣紅,草兒格外綠,所有生物都充盎然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女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