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小弟弟們比高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弟弟們比高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后。我一進家門就聽到一陣大喊聲:“預備!--開始!”弟弟又在搞什麼名堂呀!  

  進了屋子,我才發現是弟弟和嬸嬸家的小弟弟正在進行一場賽車比賽。他們在的身邊飛快的沖了過去,拿起自己的小賽車,大聲的爭辯起來。“我贏了!”“不對,是我贏了!”弟弟又對我說:“姐姐,你回來了。快和我們一起玩賽車吧。可好玩啦!”說完,就隨手將旁邊的另一個賽車給了我。我和小弟弟們來到出發點。我說了一聲“預備!--開始!”三輛小賽車飛快的向前駛去。“奧,我贏了!”我大叫起來。小弟弟門垂頭喪氣的拿起自己的小賽車說:“我們輸了!”“我贏了!我贏了!”我又故意的衝著他們嚷道。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在那怪叫着,便斥責起我來:“你都多大啦!還跟弟弟們爭高低,快寫你的作業去!”  

  我生氣的拿起小賽車走進了自己的屋子裡。媽媽這才肯罷休地做她的事情去了。我一看媽媽走了,就又把弟弟們叫過來:‘你們快來!我們再玩一會。於是,他們又開心的拿着小賽車和我一起玩起來。“姐姐,這回我贏了!”“什麼你贏了,這回不算,再比一次。”  

  你們說,我這是不是在和小弟弟們比高低?

您正在瀏覽: 和小弟弟們比高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弟弟們比高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