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弟弟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陳虹

  我有一位五歲的小弟弟,他生得十分可愛,不管誰見了都會非常喜歡他的。

  他有一個習慣,就是天天要吃一包牛奶,而且都是他自己到小店裡去買的。

  這天,他來到小店裡像往常一樣買了一袋牛奶回家去。路上,他看到有一條小狗蜷縮在路邊,渾身發抖還用眼睛可憐巴巴地看着小弟弟。小弟弟立刻蹲下身,彎下腰去,摸着小狗的頭說:“小狗狗,你餓了嗎?真可憐!”說著,他把牛奶袋撕開一個小口,一點一點擠出牛奶餵給小狗吃。小狗一口一口地吃牛奶,很快就把一袋牛奶都吃完了。那條小狗衝著小弟弟搖了搖尾巴,好象在說:“小朋友,謝謝你!”小弟弟說:“不用謝!我的牛奶沒有了。明天,我拿了錢再去買給你吃。現在,你自己去找你的爸爸媽媽吧!拜拜——”他還不放心地一邊走一邊回頭看那條小狗。但是,他還是不放心地走回了家。因為,他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怎麼做,只有等明天再去買牛奶,自己不吃給小狗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