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點一盞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點一盞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有了信心,才會有成功的希望,信心就是自己相信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何談成功? 

  美術顧老師把我叫道辦公室,問道:“這兒有個區級美術比賽,你願意參加嗎?”我是班裡的美術課代表,畫的畫也經常受到同學們的讚揚,可這是區級的,我這水平……。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重在參與嘛,有什麼好害怕的,又不是一定要你得獎,只是給你一次鍛煉餓的機會。參加多了,也就不怕了。”我仔細一想,是呀!對自己要有信心嘛。“嗯,我參加。”“這就對了,一個人對自己要有信心嘛。” 

  星期天,我來到了指定地點,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在心中暗暗為自己鼓勁。 

  比賽開始了,賽場一片寂靜,只有“刷刷”的畫圖聲,我悄悄地瞄了左右邊一眼,呵!畫的也不怎麼樣嘛!這時我信心更足了,我贏定了。 

  果然,幾天後,顧老師告訴我:我進入了決賽。太棒了!我一定會成功的。 

  有一個星期天,還是同一個賽場,又開始了比賽。“一個人對自己要有信心!”這幾話鼓勵着我,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一定會成功。 

  比賽結束,我恨不得成績一下子出來,可惜,還要等一星期。不過很快,在一節美術課上,顧老師宣布:我獲得了二等獎。哈哈!我獲得了二等獎。頓時,耳邊響起了雷鳴班的掌聲。 

  我心花怒放,老師說的沒錯:一個人對自己要有信心。信心,就是我們的那一盞燈!點燃信心之燈,我們便有了前行的方向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點一盞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點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