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雞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煎雞蛋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市華僑外國語學校五年<4>班 賈艷彬



  我經歷過許多第一次,我最記得的是第一次煎雞蛋。

  今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的肚子很餓,就想起了媽媽煎的雞蛋,想得我直留口水,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開火,然後把有倒到鍋了,我原本以為很容易,誰知……那些油濺到了我的手上,害得我跑出廚房,我平靜了下來,又股起勇氣走入廚房,把雞蛋大到了鍋里,哎呀!蛋殼也進去了,我手忙腳亂地把手伸到鍋里,這時,一滴“頑皮”的油濺到了我的手上,我“哇哇”大叫,在看我“傷勢”的同時,又聞到了一股焦味,“啊!我的蛋蛋!!”我又把蛋翻了過來,看到那邊燒得黑乎乎的,我就把蛋給倒了。

  爸爸媽媽回來后,我把我煎蛋的事告訴了他們,他們都抱着肚子哈哈大笑,我說:“有什麼好笑的啊?這是第一次嘛!!”

  這個第一次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烙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