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雞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雞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記憶的深處有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情,它們就像銀河裡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最最最好玩的就是我第一次煎雞蛋。

  現在已經中午十二點了,我看啊,爸爸媽媽不會回來了,反正這是常有的事。我想他們一定幫我準備了飯菜了,於是我跑到飯鍋旁,一看,果然已經有香噴噴的米飯了。我再跑到飯桌上看,什麼!居然沒菜!看來媽媽是太忙了,沒時間準備了,那我就自己動手!

  首先,我打了兩個雞蛋放進碗里,接着用筷子攪勻,再放一些鹽,然後就把鍋洗乾淨,並放一點花生油,嘩啦……油在鍋里沸騰起來,我馬上就把雞蛋倒進去,看着雞蛋成了形,我就小心翼翼的用鏟子給它翻了了個身,翻來又翻去,終於,做好了!可是,我開火太大了,雞蛋已經糊了,不僅如此,我放的鹽太多,好咸啊!看來只能重做了。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就不難了。我再按照上面的?h驟把雞蛋打進碗里攪勻,加上少許的鹽,就放進鍋里煎,這次我開的是小火,雖然是短短的1分鐘,而對我來說是非常漫長的,我要好小心好小心的翻雞蛋,翻完又翻翻完又翻,生怕就了雞蛋又變成“非洲人”了。終於等到雞蛋熟了,把雞蛋鏟進洗好的碟子里,香氣撲鼻的雞蛋終於煎好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地說:“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我馬上去要來一碗飯將就吃了起來。

  到了下午兩點多,爸爸媽媽才回到家,他們剛進家門就問:“姚,你吃飯了嗎?”我高興地說:“吃了!”媽媽聽了說:“姚,對不起,媽媽太忙了,沒時間幫你做菜,讓你吃了白飯。”我笑了好一會,說:“我才不會吃白飯呢!”媽媽聽了問:“那你是……”我對爸爸媽媽說:“我自己煎了雞蛋吃,我還幫你們煎了一份呢!”爸爸媽媽一聽,豎起大拇指,說:“真厲害呀!”我得意的說:“那當然!”

  這次的煎雞蛋可真好玩。

  廣西河池金城江區第五小學五年級:姚佳霓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雞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