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煎雞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媽媽去逛街,一直到中午,他們還沒有回來。“姐姐,有飯吃沒有呀?都快餓死我了。”弟弟有氣無力地說。   “再等一會兒吧,也許他們就快回來了”!我說。   過了半響,弟弟又向我大嚷“吃飯了嗎,姐姐”?我稍微想了想就說“姐姐煎雞蛋給你吃好不好”?“好,好,只要有吃的就可以了”。     星期天,爸爸媽媽去逛街,一直到中午,他們還沒有回來。“姐姐,有飯吃沒有呀?都快餓死我了。”弟弟有氣無力地說。   “ 再等一會兒吧,也許他們就快回來了”!我說。   過了半響,弟弟又向我大嚷“吃飯了嗎,姐姐”?我稍微想了想就說“姐姐煎雞蛋給你吃好不好”?“好,好,只要有吃的就可以了”。     我跑向廚房,走到冰箱,拿了一個雞蛋。我先拿起鍋蓋,點着火,下了點油,等鍋開了,油滾時我便開始我的“大作”。我先把雞蛋敲碎,掰開它的殼。倒進鍋里,用鏟子把鍋里的蛋翻幾下,下了點鹽,便上碟了。我大喊“陳大廚師煮的雞蛋來也”!弟弟急忙跑來,吃了一小塊雞蛋,豎起大拇指對我說“very good".我聽了,心裡簡直是樂開了花。這時媽媽回來了,弟弟忙讓媽媽嘗鮮兒,媽媽吃了也連連誇我做的不錯。     晚上,媽媽又讓我弄給大家吃,我按照中午做的方法又做一遍,大家吃了都誇我能幹。媽媽說“穎穎真能幹,第一次做就成功了”。我聽了心裡像吃了蜜糖似的,甜滋滋的。   我先把雞蛋敲碎,掰開它的殼。倒進鍋里,用鏟子把鍋里的蛋翻幾下,下了點鹽,便上碟了。我大喊“陳大廚師煮的雞蛋來也”!弟弟急忙跑來,吃了一小塊雞蛋,豎起大拇指對我說“very good".我聽了,心裡簡直是樂開了花。這時媽媽回來了,弟弟忙讓媽媽嘗鮮兒,媽媽吃了也連連誇我做的不錯。     晚上,媽媽又讓我弄給大家吃,我按照中午做的方法又做一遍,大家吃了都誇我能幹。媽媽說“穎穎真能幹,第一次做就成功了”。我聽了心裡像吃了蜜糖似的,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