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紹興名人精神代代相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紹興名人精神代代相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孑孓

 福建省泉州市 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一班 洪詩曉

  記得我小時候有一天出去外面玩,回家后發現幾條黑黑的小蟲子。“媽媽,快看,水裡有好多小蟲子!”我大嚷起來。媽媽聞聲趕來一看,說:“這是孑孓,那些蚊子就是它變的!”“真的!”我連忙跑進屋裡拿了一個玻璃瓶,裝了幾條小條的蟲子,並裝了一些水。仔細地觀察。

  孑孓有點像剛生出的小蛋,尾巴一彎彎的,可靈活了!有時候,他還會排成引號、省略號、逗號……可有趣了!

  第二天,我發現有一條孑孓不見了,只留下一個空殼,“難道孑孓真的變成蚊子飛走了?”我不禁覺得奇怪。但我不甘心,因為我沒看到孑孓變成蚊子的經過。這時,我發現有一條孑孓比較大,大概它也快變成蚊子飛走了吧!於是,我坐在一旁看着。

  果然,那隻孑孓把頭探出了水面,見沒什麼動靜便伸出了一根細長的管子,我還拿起放大鏡一看,只見整隻蚊子都出來了,我連忙拿了張報紙,把瓶口封住,倒進了洗衣粉,嘻,這下你逃不了了。我又在廢水缸、水溝里倒了一些。果然,這幾天蚊子少了。同院的人都這麼說,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紹興名人精神代代相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紹興名人精神代代相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