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第一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金色的童年裡有許多人生第一次,它們像一個糖盒,裡面裝着酸甜苦辣的糖果。一個糖果就是一個第一次。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有些事已漸漸淡忘了,唯有那件第一次我和媽媽坐飛機那件事令我終身難忘。

  這件難忘的事就發生在寒假的一天。那天一大早,我一個鯉魚打挺早早地起了床,做好了準備向雙流機場進軍。到了!到了!我和媽媽直奔候機大廳,哇!候機大廳真是又寬敞,又華麗。大廳的地面全是又大理石鋪成的,既光滑,又平整,賽過滑冰場。我們拿到飛機票,檢完票后,準備登機。這時,我向窗外望去,停機坪上整整齊齊地排列着銀白色的飛機。一架架飛機就想雄鷹似的。機翼像蜻蜓的翅膀,上面印着“四川航空”,一架架飛機就像一個個整裝待發的士兵。

  我順着登機通道上了飛機,坐在窗口邊。飛機開始滑行,慢慢升上空中。在空中向下望,地面的景色令人驚奇,就像來到了小人國度。平時,高大的房屋現在就像是用積木堆成的,人居然小得像螞蟻,公路像迂迴的帶子,汽車像甲蟲在帶子上慢慢爬行,好像整座城市都縮小了。飛機升上了雲層,棉花似的雲朵在飛機下,白雲翻滾着,不斷地移動着,變幻着各種姿勢,一會兒像兇猛的老虎,像要把我們吞食掉;突然,又變成了波浪滔天的大海,好像要把我們淹沒掉;一會兒又變成了溫順的綿羊,我小小的心充滿了愉快,看得我目瞪口呆,我沉浸在這仙境里……

  大慨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飛機落地,我們走出機艙,我還回味在剛才的美景中。

  這次第一次坐飛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是一次難忘的人生第一次!令我難以忘懷。

  五年級:作文仙子

您正在瀏覽: 人生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