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中國紅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中國紅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紅軍叔叔: 

  你們好!雖然我知道您不可能再看見這封信,但是我忍不住心中的那股敬佩之情,還是勇敢的提起筆給您寫信。 

  您在天堂過得還好嗎?我們這一代,因為你們的犧牲奉獻,過上了以前無與倫比的幸福生活。我知道,沒有您的熱血,就沒有我們的快樂日子。您為了後代可以不顧一切的和鬼子戰鬥,在電視里看見您被殘殺的畫面,我忍不住想哭。我為您感到惋惜,響噹噹的熱血男兒,過早地與世永別。我恨透了鬼子,恨不得把他們痛揍一頓為你們出氣,中國屈辱的歷史將永遠刻在我們心裡。 

  叔叔,您一定很盼望知道我們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吧?跟您說:“我們中國絕大部分群眾都過上了小康生活,有巍然挺立的樓房,漂亮的小汽車瀟洒的在馬路上飛奔,彩色電視進入了千家萬戶。總而言之,現在的生活非常美好,你們一定感到十分欣慰吧! 

  叔叔,每當我看到戰鬥片的時候,心裡總是裝着一股對敵人的恨意和對您的敬意。我恨敵人的冷酷無情,敬佩你們永垂不朽的愛國精神。你們為了後代能過上幸福生活,自己默默的咽着皮帶和野菜。你們為了後代的幸福安寧,自己忍受着氣憤和欺侮。你們知道從事紅軍會有很大的生命危險,還是選擇了這份職業。你們為了中華民族的繁榮昌盛,全然不顧自身的危險,你們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後人學習,敬佩! 

  紅軍叔叔,您放心,祖國將來由我們來創造。我們一定繼承你們的優良傳統,刻苦學習,掌握本領,為建設強大的祖國生命不息,奉獻不止。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後代:幸福女孩 

  2009年5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中國紅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中國紅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