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缺少責任心的司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少責任心的司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缺少責任心的司機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逄雪冰 

  今天真不幸,天又下起了大雨,可我下午還有英語課,總不能因為下雨就不去吧,所以爺爺準備給我打輛三輪車,送我到超凡英語學校。 

  我們打着傘來到十字路口,看見一輛三輪車就在對面,我們就招手讓他過來。“去超凡英語多少錢?”司機沙啞地回道:“五元錢。”爺爺給了他五元,車在雨中行駛起來。我打開窗,窗外的雨一滴滴飛奔下來,落在水窪里,停在樹葉上。有的雨粒一落到水窪里,一下子就濺出一個小泡泡,可可愛了。 

  走在半途中,有人向司機招手,我看見司機的表情很不舍的樣子,恨不得過去把那個人接上來,把我趕下去。快到超凡英語學校了,只見一個女人向司機一招手,這回再也不想錯過這好機會了,他急忙停住車,把我趕了下去,女人上了車。到超凡學校還有一段路程呢,我只好冒着雨跑過去,這真是個見錢眼開的司機。 

  司機太不負責了,一味地向錢看,連誠信都出了問題。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您正在瀏覽: 缺少責任心的司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少責任心的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