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有責任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有責任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有責任心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責任心,怎樣才有責任心,首先心裏面要考慮一些有意義的或者對別人有好處的事。比如說:父母把你生下來是幹什麼的,就是讓你將來有出息,干一番大事業,能成家立業,將來孝敬他們的,上學是幹什麼的,就是來給父母增光添彩的,不是去那裡給他們惹事,更不是讓自己去給他們臉上抹黑,沒有了光彩。不說學習好壞,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別光想人家的壞毛病,想想人家的好的,俗話說的好:“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不要說人家的這不好那不好,心靈整天充滿着垃圾,在別人做一些對自己不利的事情之前,要想想自己對別人怎麼樣,整天給心靈晒晒太陽。有責任心要從身邊每一件小事做起,自己每天保護一件東西,要說出保護它的目的,比如說:保護一支筆或一個本子,是幹什麼的,我考慮的是,保護它是為了更好的讓它為我服務,東西既然買來了,自己就有責任保護他們。

  我現在從最起碼的開始做起,在家聽老人的話,照他們的話去做,才不會吃虧。

您正在瀏覽: 我要有責任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有責任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