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地球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我們對母親應該非常的關愛,可是現在,人類已經開始叛逆了,人類要把母親陷害,要把母親銷毀。

  多少年來,要不是有地球母親的一層保護傘——大氣層,人類早就因空氣缺少和太陽的強烈輻射曬死了,如今的人類卻不僅沒有保護母親,反而將這層保護傘銷毀,大量的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使人類呼出來的二氧化碳升到大氣層,讓大氣層逐漸變薄,使太陽光大量的照進地球,到處出現乾旱,動物們和植物們“民不聊生”。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古語有云:朋乃一生的依。意思是:朋友是人的一生依靠。這句話講的多麼精道,可是現在的人,只認人為朋友絲毫不認動物為自己的朋友,一味的殘殺動物,導致現在有許多珍貴的種群消失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

  我覺得,我們人類出現在這個地球上,是地球母親上輩子造的孽,這輩子報應到了,因為人類是地球上的惡魔。哪裡有人類,哪裡就會有災難,那裡有人類,哪裡的動物就會“隱身”,只要有人類的地方,就是一個地獄,因為人類不懂得珍惜,只懂得自私,他們認為地球是他們的,其實不然,人類才是地球的,但是人類已經讓自己和擁有者即將滅亡,如果現在人類還是不肯醒悟的話,我想“人類”、“地球”這個詞語只會成為歷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