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伴我成長 

  我很小的時候,就對五顏六色的連環畫和圖片很感興趣。每晚我都在媽媽的故事聲中入睡。每當媽媽拿着書給我講故事時,我都會聚精會神的聽着。 

  我長大了一些,連環畫、圖片已經不能滿足我了。我開始對幾本帶有拼音的書產生興趣。我把拼音、句子念出來,我高興極了。我會自己讀書了!那時家裡的客廳、卧室、陽台都成了我的“書房”。 

  隨着我的成長,我的讀書內容逐漸豐富了起來。我現在五年級了,我更加喜歡讀書了。姑姑還經常帶我和小表妹去首都圖書館,那裡簡直就是書的海洋。我最喜歡生物類的書。 

  記得,鄰居老奶奶家養了一些竹子。一天,我見老奶奶拿着根爛葉黃的竹子要扔,我急忙說:“別扔,還有救!”。奶奶說:“都這樣了,沒救了。”我說:“沒關係,您首先要把爛根和黃葉剪掉,再泡在水裡,並在水裡放幾個綉鐵釘。”奶奶半信半疑的照做了。幾天後,老奶奶的竹子果然活過來了。老奶奶高興極了,她說:“讀書多的人,就是不一樣,以後你就做我的種花顧問吧”。我心裡暗暗高興,告訴自己以後要更加努力讀書。 

  就這樣,書帶給我許多知識。教我如何做人,如何處理事情。讀書將永遠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