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校園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校園是我們共同的責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長假過後,我們搬到了新的崇文街小學。

  一走進校門,映入眼前的是:兩棟嶄新的教學樓、莊重典雅的綜合辦公大樓,碧綠的草地,乾淨的走廊,潔白的牆壁,艷麗的花朵…我們生活在可愛美麗的校園裡,學習在這寬敞的教室里,怎能不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怎捨得去破壞學校的公共設施,怎能不認真讀書呢…

  美麗的校園離不開花草樹木的裝點,可愛的學校離不開學校教學設施,我們要像對待好朋友一樣對待它,就像對待我們自己一樣愛護它、尊重它、保護它,不讓它受到傷害。這是我們每個同學的責任和義務,那麼怎樣做才能使我們的校園環境文明優雅呢?①樹立校園就是家園的思想,校園是我家,人人愛護它。

  ②在校園中行為要規範,見到老師、同學要問好。

  ③改正不良行為,不亂扔紙塊,自覺提高環保意識。

  ④從小事做起,不亂踏草坪,愛護花草。

  ⑤遵守學校規章制度,一切從學校的利益出發。

  ⑥用實際行動,愛護並保護我們的校園環境。

  從今天開始,從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做起,成為學校的小主人,愛華一切公共設施,熱愛大自然,文明守紀,希望同學相互監督,敢於和破壞行為作鬥爭,爭做花草保護者,愛護公物的小衛士,攜起手來,共同建設我們美麗的崇文街小學。

  山西呂梁孝義市崇文街小學五年級:董釗岐

您正在瀏覽: 愛護校園是我們共同的責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校園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