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與三個“小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與三個“小矮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雪公主與三個“小矮人”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矮人作文 白雪作文

白雪公主與三個“小矮人” 

  堂妹已在我家住了一個星期啦。今天,吳焰亮和小達到我家來,堂妹發現有3個人,就說:“我們來白雪公主的遊戲吧,我當公主,你們當小矮人。”“我們當小矮人有什麼好處?”吳焰亮迫不及待地說。“你們當小矮人當得不錯的話,我就給你們做蘿蔔雞湯。”吳焰亮一聽到有吃的,就爽快的答應了。 

  堂妹拿來一塊紅布把頭包起來,變成了一個三分像的白雪公主。過了一會兒,她開始吩咐我們了:“戌鋒堂哥,你去打掃我的房間;吳焰亮,你去擦玻璃窗;小達你去把要吃的東西買來!”堂妹剛說完,小達就生氣的說:“為什麼書上的白雪公主很好,而你卻很兇?”堂妹說:“書上的小矮人很勤勞,所以白雪公主對他們很好!”小達說不過她,只好乖乖地聽她的使喚。 

  2個小時后,“白雪公主”的湯燒好了,我們的活也做好了。堂妹發現我們滿頭大汗,所以拿來湯給我們喝,可碗有大小,堂妹把那個大碗給了小達,把2隻小碗給了我和吳焰亮。我們發現堂妹廚藝很好他們幾個佩服地五體投地,所以每隔2、3天就到我家來,當然不是來看我,而是來喝堂妹做的湯的!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與三個“小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與三個“小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