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來了。 

  隨着陣陣綠色的細雨,伴着陣陣綠色的東風,帶着綠色的夢幻,有着獨特韻味的綠色的春,來了! 

  綠色的春來了,山也綠了,水也綠了。 

彎彎曲曲的山間小道旁,芳草如茵,好一片“天北天南繞路邊,托根無處不延綿”的“無情物”,好一片“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遠方侵古道,晴翠接荒城”的春草!呵,只有在充滿綠色韻律的春日裡,才能體會到唐代詩人賀知章的那首吟誦千古的《詠柳》詩中的意境:碧玉壯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綠色的柳樹婀娜多姿細長柔軟的綠色柳絲低低下垂,彷彿一隻綠色的巨型傘,而那搖曳着的絲柳枝上嫩綠的芽兒,是在巨型傘上落腳的春的信使,來不及把春天綠色的消息告訴大地每一角落那些正待綠色歸來的萬物,溫暖和熙的陽光就已到來,小小的綠色信使們紛紛拋掉裹了一冬的外套,露出了毛茸茸的綠色毛衣。真是“碧波初柳欲凌天”、“千枝連翠盪春煙”哪。 

  “吹面不寒楊柳風”,春天的的和風細雨都溫柔可親,都散發著泥土的芬芳,都充滿了綠色的氣息;春天的天空也有她特有的魅力,只有春季,寶石藍的天空上,才會飛着數不清的五彩繽紛的風箏,這理想的風箏,它帶着多少人綠綠的夢呵。 

  春天獨有的綠色生機、綠色韻律,綠了田野,綠了草地,綠了楊柳,綠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