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秋風送爽的時候,您走了,離開了自己監守的崗位,離開了一個26人班的大集體。輕輕的,您來了,是隱形的來了,悄悄的為我們祝福,永遠,永遠……我知道,您也一定很想我們;我知道,你也不會丟下我們不管,悄悄是離別的情……

  ——小引

  一年級的時候,田秀英老師接了我們班。自從看到她,我就像看到了自己的親生奶奶,慈祥的笑容伴隨着我成長着,豐富的知識在我的腦海里蕩漾……

  想起童年的一年級,酸甜苦辣樣樣都有,回味無窮。如今,我記得 最深的調味料還得從小時候班上的人被欺負說起。

  那時候,上了一年級就特別高興,自己又長大了一歲,別人幼兒園的小朋友還得喊我們哥哥啊,姐姐的。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玩“摸瞎子”,別提有多快樂了,男同學們還一起聯合買了一個什麼“星星大皮球”扔來扔去。“嘿,小孩兒。”一個高個子的男生一把接過皮球,一隻手頂了起來,“送給我了!” 操場頓時變的很安靜,突然,趙定一從人群中擠了出來:“不行,這是我們花錢買的,為什麼要送給你!”結果他被挨到一頓毒打,打得頭破血流,身上青一塊紫一塊,我扶起他與其他人一起把他送到了田老師那裡,趙定一疼得在地上打滾,“哇哇”的大哭。“別哭了。”田老師說,說著抱起他就往醫院跑,完全不顧自己老了……她愛學生,也就是愛我們。

  田秀英老師是教我們語文的,她對我們很負責任,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好老師。有一次,一位同學生病了,落在了好幾天的功課。田秀英老師便不厭其煩地教起了他。

  可惜,田秀英老師只教我們半個學期就退休了,那時就是秋風送爽的時候,送走了老師,但送不走老師與我們之間的愛!

  田老師,你是我最崇拜的老師,我真希望您能再回到我們的身邊!

  “老師窗前有一盆米蘭/小小的黃花藏在綠葉間/……”每到秋天,我總會不由自主地唱起這首歌,翻開童年的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