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但喜歡書法,而且喜歡看書,但它們遠遠比不上我對下棋的痴迷,因為下棋會給我帶來許多勝利的喜悅和歡樂。

  在每周的第二課堂上,我總會和幾個同學聚在一起,高高興興的下象棋,我們一個一個的比,結果都被我一一輕而易舉的擊敗,他們顯得十分沮喪,有時就聯合起來打我一個,但我也沒有絲毫懼怕的意思,因為我知道:人多嘴雜,主意也不正,打起來易如反掌,更何況他們還是一群烏合之眾。於是我們就開始了,我先上了個象,到他們時,其中一個說:“快,先上士!”另一個說:“不對,先開馬道。”“不對。”又一個說。一時間,你一言,我一語,使對方舉棋不定,不知道孰是孰非,只好糊裡糊塗的走一步,我的心中默默高興:這一次求我一定穩坐釣魚台,因為,他們第一步就漏了餡兒,如果一直這麼下去,他們一定全軍覆沒。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沒有多長時間,他們居然被我殺的丟盔棄甲,哈哈!這下可真成光桿司令了。

  最令我難忘的是那一天,老師要和我比下棋,讓我有點畏懼和五色無主的樣子,是因為老師畢竟比我年長,下棋的時間肯定比我長。“我一定要贏老師。”我心中有一個聲音在給自己默默的加油,於是,我使出渾身解數與老師對戰。最後,我僥倖贏了老師。

  班上同學經常稱讚我道:“你真厲害,那天,你與咱們班下棋下的好的同學比賽下棋,大敗他們,你又獨佔鰲頭,後來,又贏了老師,可以成為咱們班的棋王了。”我聽了這話,心中甜滋滋的,由此滋生了一種對我來說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夢幻和理想。

  每當我把他們打的落花流水,我就覺得十分的快樂;每當他們誇獎我時,我覺得格外的驕傲。此時此刻,我心中油然而生了一個目標—將來要在全市當個棋藝最好的。

  甘肅白銀平川區興平小學五年級:張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