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浩如煙海的名言中,我最喜歡的還是"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因為它讓我在一次次失敗中振作,讓我永不放棄! 

  那是我剛開始學習洗衣服的時候,我只能洗一些不太髒的小衣服.可有一天,媽媽偏要我洗自己的衣服,我最怕的褲子也是我洗.嗚嗚嗚 …… 我該怎麼辦呀! 

  我剛要與媽媽爭執,媽媽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好像在說:“ 你如果敢埋怨一聲的話,有你好瞧的! ”我不得不親自與這些衣服作戰了. 

  我先將衣服放在水裡浸一會兒,再搬來一張小板凳,馬上就要與衣服決一勝負了. 

  將洗衣粉撒點在衣領上,然後就開始拚命地刷,刷好了再到袖子,接着是裡面…… 

  終於我最害怕的褲子來了,好重呀!唉,如果我的褲子是輕的該多好呀!下次我一定要發明一條輕如紗的褲子,讓小朋友們都輕鬆一些.先把褲子洗乾淨吧!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咦,這裡怎麼刷不幹凈呢?我更加賣力了.可是它還是不肯走,還要與我繼續戰鬥下去.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刷了幾次后,我灰心喪氣了,打算放棄.正在這時,它一下子從我的記憶里跳出來.對,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我的勇氣又回來了,重新振作起來了.哈,我一定要把你“消滅”.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勝利了! 

  媽媽還誇我“ 真棒!”那時我真比神仙還要快活,心裡真是“蜜糖拌黃瓜 ——甜上加甜” 

  謝謝你!你將成為我的座右銘,成為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恩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