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眾多書籍,有《十萬個為什麼》、《格林童話》、《笑話樂園》、《唐詩三百首》……但是我最喜歡看的書是《少年萬事通》,因為它是我學習中最完整的參考書。

  我記得有一次寫地理作業時,其中有一道題是“萬里長城有多長,起點和終點分別在什麼地方”這道題一下子就把我難住了,我真像一個悶葫蘆——找不着頭緒,怎麼也想不出來。我問爸媽,可他們都對這道題很陌生,當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了看過的《少年萬事通》。我在388頁上找到了答案,原來萬里長城,長12700公里,起點是嘉穀關,終點是山海關,這下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滿頭的大汗瞬間即逝。

  從此我更愛看這本書,它也是我學習上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在這本書上面有政治、文化、藝術、歷史、地理、名勝古迹……它無所不知,因有盡有,它就是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也是我課外無聲的一位好老師。有了它的幫助,從此以後一般的難題我再也不怕了。

  呀!《少年萬事通》,你真是我的好朋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我的好成績也有你的一半功勞。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