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開卷有益,無論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是人類的良師益友。我們家就有許多書。其中我最喜歡讀的一本書是《兒童故事寶庫》。每當我做完作業,總愛拿起這本書,坐在窗前,如饑似渴地在書的海洋里遨遊。 

  人們都說:開卷有益,無論你從哪一本書看起,都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這本書就配有大量精美的插圖和淺顯易懂的文字,同時也突破了少年兒童的識字不多的特點,配有注音。它可以提高少年兒童閱讀、寫作的能力,培養兒童基本的文學素養。這本書中有驚險刺激的探險故事和偵探故事,有看了會令你捧腹大笑的幽默故事,也有激發人們智慧的寓言、民間、智慧、典故、成語故事,還有開發少年兒童想象力的童話、科幻故事。這本書不僅內容豐富,還能從中獲取許多知識,每看完一個故事,都會使你懂得一個道理。 

  《兒童故事寶庫》這本書知識涉及面廣,敘述語言輕鬆而充滿情趣,讓我們展讀之際,像有一位親切的老師在身邊將天地間的神奇,歷史長河的浩瀚,以及人生的道理向你一一道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書,你們喜歡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