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海淀少年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海淀少年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該我們這幾個年級去啦。吃完中飯後,老師就帶領着一群充滿歡樂的同學準備出發。我早在坐車之前就興奮不已了,滿腦子都是玩,一肚子全是歡樂,嘴巴還一直不停地說話。我們坐上了車,在車裡,有合適的空調,有像棉花一樣軟的座位。老師為了維持不打鬧秩序,把我們班幾個活躍淘氣大將(呵呵,活躍淘氣大將當然還有我呢)調了座位。但我暗自高興,我正好被換到了窗戶旁的座位。 

  汽車出發了,我在窗戶旁邊四處觀望,我看見了許多人都穿上厚衣服厚褲子,我看見了葉子落得差不多的樹木,我還看見了美麗大方的花朵、害羞的花朵和凋謝的花朵。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海淀少年宮。 

  下車后,我的手本來是熱乎乎的,立即就變得冰冷無比,我的身子也隨着打個寒戰。不一會兒,映入眼帘的是一棟高大的建築物和一條筆直的長橋,橋上乾乾淨淨但空無一人,彷彿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我們朝建築物的左大門走去。 

  到了少年宮后,老師就開始安排那幾組先上,那幾組後上。等叫到我們電子組了,我們就上了樓梯,直朝電子的屋子奔去。到了教室,我就坐上了椅子,手裡的東西好奇特,一根鋼絲,一個電烙鐵,還有一些零件和一張賀卡。過了一會,老師讓我們用電烙鐵燙出一個個小小的圓點,我打開了電源,電烙鐵的握法就像握筷子,我剛剛要燙鐵絲,鐵絲在接近電烙鐵的那一秒鐘就立即熔化了。我非常害怕,生怕我的手碰到電烙鐵就溶化了,手也有點握不住了,我很快就把電烙鐵放會原處。接着老師還講了怎樣做出會出音的賀卡,我們就按照老師的說法去做賀卡,把正副極給拼好,再用電烙鐵接觸鐵絲,燙出圓點,不過你要速度快,不然圓的會立即變硬,頭針就插不進去。經過了很長的時間,我們終於做出了理想中的賀卡。 

  我們該回去了,在回校途中,雖然大家都有一點累了,但車裡還是少不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去海淀少年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海淀少年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