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貓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陳蒙    

  指導:黃惠娟 郵編:215523      

  電話:0512-51891960 huanghuijuan5865@163.com 

  今天我放學回家,打開書包就做回家作業了。 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突然我“嗒嗒”的聲音在我耳旁響起。我一看,原來是我家那淘氣的小貓在抓我書包上的帶子。 

  這隻小貓才一歲,它非常可愛,如果你看到的話,一定會喜歡上它的。它背上和尾巴上都是黃色的,好像披了一條黃色的大袍子,它的腳上和頭上也有一些黃點子,其餘部分都是雪白色的。它那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炯炯有神的,像兩顆黃綠色的寶石。兩隻尖尖的小耳朵只要聽到突然而來的聲音就一動一動的。一張小嘴巴里總是發出“喵咪”的聲音,別看它長着小嘴巴,如果打一個哈欠的話,可塞得下一粒大櫻桃。四隻強勁有力的腳在平地上走路絕不發出半點兒聲音,這全靠它腳上的肉墊。腳趾頭上有鋒利的爪子,如果誰欺負它,它肯定會狠狠地抓他一把。   

  平時只要一喊“喵咪”,它就馬上跑到你跟前,溫和地叫一聲“喵咪”然後用頭蹭你的腿。但是必須是熟人,如果是陌生人,它會馬上逃跑。我經常抱它,它會在我手裡咪着大眼睛像個孩子似的睡覺。   

  雖然小貓咪很乖,但它很挑食,喜歡吃葷腥,每次吃飯的時候,它都會“喵咪喵咪”地朝你叫,好像在說“我餓了,給點我吃吧!”如果你給它一些骨頭,它就會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如果你給它一些白米飯,它是連看也不看的,必須餓上幾天才會吃。    

  雖然小貓咪有點挑食,但它還是很可愛,對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