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桌上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拔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桌上拔河”是我班黃異戎同學新開放的一種遊戲,能鍛煉身體。遊戲規則是:兩人坐在桌子前,心裡想象着中間有一條線,然後拿出一把直尺,用拇指和食指去拿直尺,分別向自己的那邊拉,誰拉過那條線,就算誰贏,手離開直尺算輸。我們班決出女生冠軍和男生冠軍的方法是:四人一小組決出2位贏的,四個小組分別決出各個小組的2個“大力士”,接着小組與小組之間的大力士再比拼,最後決出一男一女2位“大力士”。 

我的第一個對手是周茜,其實我根本不把這個“小矮人”放在眼裡,前兩局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打敗了她,這好像把她惹怒了,她用衣服擦擦手上的汗,預防抓不住尺子而敗,然後她又搓搓手,眼裡露出了不服輸的目光,我們就在這種情況下開始了第三局比賽,我再未比賽前就做好了準備,感覺這次周茜會用上最大的力量,但沒想到持續了幾秒鐘過後,直尺就慢慢地向周茜那邊移動,她的手用力得都感覺有微微地顫抖,有可能是她不服輸的精神打敗了我,但最終我還是以2:1打敗了周茜。 

我再跟第二個對手應婷婷拔河的時候,她以3:0的絕對優勢,把我打得落花流水,可她在與黃異戎戰的時候,她還是敵不過“大個子”黃異戎,變成了我們組的女生亞軍。 

“桌上拔河”這個遊戲,既能鍛煉身體,又能尋找樂趣,還方便,只需一把小小的直尺,問題全部解決,歡迎一試。

您正在瀏覽: “桌上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