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繆月晴,加油,繆月晴……”姐姐在努力的喊着。

  不知為什麼,我對自行車極為感興趣,要學騎自行車。爸爸、媽媽、姐姐都舉雙手贊同,並有嚴格的姐姐來當我的教練,這對只有六、七歲的我是一種磨鍊。

  平常,我是騎四個輪胎的自行車,可現在要騎兩個輪胎的自行車,這可把我難倒了。

  我騎上自行車,身體不禁和自行車一同搖搖晃晃,腳剛一放入駕駛自行車的台階上,就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姐姐看我左右為難的樣子,不禁笑了。走過來對我說:“沒有什麼東西,你一學、一試就會,你不會的事情還多着呢,任何事情都要你來慢慢地學,慢慢地練。”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騎自行車需要平衡,不要害怕,雙眼向前看……”姐姐喋喋不休地說著。

  因為太陽光很強烈,很刺眼,所以我和姐姐都汗流浹背。耀眼的日光使我們無法睜開眼睛,我又渴又累。

  突然“啪嗒”一聲,自行車和我一起摔到了地上,那時的我還是一朵嬌嫩的“花骨朵兒”需要人來呵護,照顧,經不起一點兒的傷害。我用兩隻會說話的眼睛注視着姐姐,彷彿在說:“姐姐,好痛,扶我起來,我不想學了。”姐姐又彷彿明白了我的意思:“自己站起來,,聽說過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這句話嗎?做一件事,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是也不能前功盡棄!”姐姐說完,就生氣地走了。

  我的眼淚立刻涌了出來,我勉強地站了起來,獨自練了起來,在太陽下,一道道影子從地上掠過……姐姐的那些話,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是啊,做一件事,不可能一帆風順,總要有些磕磕絆絆,堅持就是勝利,有失敗,就一定會有成功!只要你肯堅持!

  五年級:繆月晴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