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歡樂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歡樂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來到夏令營的最後一天,煎熬、難受的日子終於可以過去了,夢寐以求的歡樂谷經過半小時的奔波終於出現在眼前。

  剛剛進了歡樂谷就看見一處噴泉,那噴泉象一條蜿蜒盤旋的巨龍伸出無數條的魔爪;又象是一把把寶劍,尖而鋒利,不到十分鐘就來到了時光路,導遊說:“時光路里有許多好吃的東西,西班牙紅繪雞腿堡、牛肉麵、”話還沒有說完,大家就聞到雞腿的香味,口水流得老長,於是就迫不及待的跑進了店,我也叫了一碗雞腿麵,服務員一拿上桌,我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把我燙得直吹嘴,店裡的旁人看見直好笑,說我們一定是好久沒有吃到東西了,一個個的狼狽相太滑稽了,終於把肚子填飽了,走出時光路來到了比薩路,我先去玩比薩斯風暴先穿上一件雨衣然後坐在小氣艇上,小氣艇被一股強大的壓力推入管道又被一個巨浪推了下去了,浪花一下子衝出去了一百米,我像坐在了穿越時空的隧道上,飛到了太空,看見了無數的流星,真是太美了!

  穿越時空的夢還沒有醒,我又興沖沖的坐上了水上過山車,才開四十米我就覺得自己好像長了兩對翅膀在天上飛一樣,我想終於坐了一回孫悟空可以騰雲駕霧了,可是我沒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急轉彎把我轉得分不清東南西北的時候停了下來。導遊連忙跑過來牽着我的手說:“快一點,時間到了”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多小時。

  車子從那驚險的歡樂谷出來,慢慢的遠去了,我的尖叫聲也會隨着我們的車輪慢慢的消失。

  威遠縣嚴陵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五年級:酷車一族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歡樂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