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家鄉——美麗的石河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美麗的石河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誇家鄉——美麗的石河子

我的家住在石河子市,它是一座花園城市,常被人們稱為“戈壁明珠”“塞外江南”。

我認為石河子最美的地方是世紀廣場和西公園。

位於開發區的世紀廣場美麗極了。夏天,廣場上到處都是花和草,道路四通八達,非常方便。晚上,音樂噴泉伴着樂曲的起伏迭盪而翩翩起舞,最高的能噴到十米呢,非常壯觀!廣場的人工湖水質清澈透明的像一面大鏡子,湖裡有各種各樣的小魚在游來游去,假山倒映在湖水中非常氣派!站在假山上面可以觀看到廣場上所有的美景,湖光山色令人心曠神怡!

西公園的景色也很美,到處是綠樹成陰鮮花盛開。草地像鋪了一層綠毯非常的柔軟,我在上面打滾翻跟頭,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我最喜歡在湖上蕩舟的感覺,坐在船上晃晃悠悠就象小時侯睡在搖籃里,舒服極了!划完小船如果再去坐一坐碰碰車、小火車更是甭提有多開心了!

石河子的美景還有很多很多,我愛我美麗的家鄉石河子!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美麗的石河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美麗的石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