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1歲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歲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11根彩色的蠟燭在我眼前點燃時,我默默許下美好的願望:當一名出色的演員或歌星。回憶起10歲的日日夜夜,我是那麼的渴望飛上藍天俯視世界!如今我這雛鷹羽毛終於豐滿了! 

  11歲的我仍然像風箏那樣,按他人意圖隨處飄蕩。我曾多次告訴媽媽我已經11歲了,可以自立了!可是媽媽依然不聽我的勸告。我多麼想展開翅膀飛出困惑我多年的籠子。可是它太堅固了,我無能為力。只能呆在無聊的地方,凝視遠方,想一想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11歲的我似乎長大了。不再像兒時那樣嬌氣,飯不合口就皺眉頭,瞪着飯菜,不動碗筷。有什麼人的嘴了自己,輕了不當一回事,重了就跺腳哭鼻子。可如今,我已不再嬌氣,合不合胃口吃飽了就行。有人不我得罪了,就像大人那樣,再一再二不再三。 

  11歲的我已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一個深深的腳印,想做一個頑強的自信的學生,那麼就用我們的真誠,走完燦爛的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11歲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歲的我 暫無評論